剛洗好澡洗好頭
姐姐12點把兩個都梳洗好
我跟姐姐輪流洗澡
他們兩在床上打呼
應該累斃ㄌ吧

今天去ㄌ土地公廟
跟行天宮
在大廳跟他們玩木頭人的遊戲
他們兩個好開心
滿頭大汗
應該會一覺到天亮ㄌ

我剛在洗澡的時候
姐姐說弟弟走出來
指著鼻子說:塞住ㄌ
哀...
希望不要感冒ㄌ
就這樣停止不舒服的感覺
其它不舒服都給我
我很胖
甚麼都頂的住

********************************************

剛剛有時間看線上新聞
是氣死ㄌ吧


那個失明德很奇怪
蔡小英是不是同性戀
需要他來質詢嗎
他是要選總統喔
我們都沒在廢屁ㄌ
他是在幹嘛
影響選票嗎
搞得好多人反彈
等等以為是我們出的招
想幹嘛
我看是在變相幫她吧

明德兄阿
你可不要幫倒忙阿
她是不是同性戀
跟政治有甚麼關係
本來不會上的
都會被你搞到高票落選(邊打邊笑)
嚇的大家半死我看

何必呢
選前出這招
想幹嘛
噓噓噓(大聲)

Keep  Silent
PLEASE
撲力死


國民黨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