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小朋友都很早睡
昨天十二點
今天十一點半
馬的
居然有蚊子
我抓到現在抓不到
現在三點ㄌ
我還抓不到
她剛還停在我左手食指上

最難打的地方
她媽的
我有點要陷入昏迷ㄌ
它還不死
妹妹剛起來
說我被咬ㄌ
我馬上跑進去看天花板

沒有
馬的
讓他跑ㄌ
我又衝出去
在客廳一直看一直看
還是沒有
它到底想怎樣
到底

還不出來受死
我的脖子因為一直抬頭
快酸死ㄌ
馬的
臭蚊子
被我抓到我就把你脖子扭斷

脖子在哪
等等自己指給我看
臭蚊子想怎樣
想咬小朋友是吧
馬的
來來來
都來我房間
我脫光
大字形
你來吧
看你想吸哪就吸吧
吸到血
算你好運
沒吸倒算你短命
馬的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