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我下午心情很好
帶弟弟去買奶粉跟畫畫板
然後再去麥當勞
跟弟弟吃漢堡薯條吃吃吃
兩個很恩愛的在那邊吃吃吃
然後突然跑來兩個死孩子在那邊追逐
一個追不上另一個
就大聲的對另一個說:
靠北
...............

結果弟弟就抬頭對者我說
靠北.....................
旁邊的高中生馬上大笑
我馬上把弟弟打包回家
外面真危險
可惡

然後回家跟妹妹一起玩畫板
我就說:來
阿姨畫hello kitty
給妳們看
結果我畫完以後
妹妹用很冷靜但是陌生的眼神看著我說
這是什麼..............

我撫著臉大笑
臉直接最紅
妹妹弟弟
莫名其妙的望著我
想說阿姨是瘋ㄌ嗎
我直接笑到不能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
ㄟㄟㄟ
你倒著畫hello kitty給我看看
看誰畫的小孩看得懂
我黑板倒著拿阿
是不是


妹妹弟弟剛搶畫板
居然有一個搶輸的對搶贏的說
ㄍㄢˋ ..................

學誰的
恩..
應該是電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