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那個陳幸妤的護衛隊
妳們很差勁
自己要保護她
她ㄝ沒請妳們
妳們現在居然要保護費
ㄝ太扯
雖然我很藍
但是這種明明就不對的事
我還是想幫她說話
她又沒請妳們
妳們自己要保護她的ㄚ
既然是出於自願
就不要要求回饋
你們租辦公室
ㄝ不是她們要你們租的
現在這樣跟她們收錢
好像有一點說不過去
我個人建議
你們可以跟民進黨募款
或是跟扁辦募款
而不是去跟陳幸妤或吳淑珍要錢
雖然她們家很有錢
但是她們絕不會給你們錢的
因為真的是你們自願阿
她們要是給你們錢
不就表示她們還有錢
現在裝窮都來不及ㄌ
我建議你們去募款吧
別搞壞ㄌ你們跟扁家的關係
要當好人就當到底吧
他是不會給你們錢低
別鬧ㄌ

今天睡起來
媽媽在我鍵盤旁留ㄌㄧ張紙條
上面寫ㄌ
惠慈.惠姍.惠暄.玉惠.惠婷.
要不要!!
我個人喜歡惠美
如果一定要用惠這個字
那我喜歡惠美
多好
哈哈
還是要叫好美
真美..
(我要笑死ㄌ)

我剛吃ㄌ20顆水餃
屌吧
肚子要破ㄌ
因為今天去買番茄
那個老闆娘說我變瘦ㄌ
我心裡很開心
但是她的樣子好像是我瘦ㄌ不好看
回家馬上狼吞虎嚥
ㄝ沒吃餐前減肥藥
不管ㄌ
先讓氣色好起來吧

為什麼這一個禮拜皮膚超乾的呢?
是該換保養品ㄌ嗎
還是是天氣的問題

別要我花錢ㄌ
我要去跪馬路ㄌ我

剛剛打給媽媽
問她在幹嘛
她說她跟妹妹在sogo旁喝飲茶
妹妹才2歲半ㄝ
好像她的姐妹淘喔
唉阿笑死我ㄌ
媽媽聲音好幸福
謝謝姐姐生ㄌㄧ個妹妹給媽媽作伴
媽媽幸福我ㄝ幸福
我愛媽媽

對ㄌ
大家別去泰國阿
去ㄝ別穿紅色的衣服阿~

大便去
晚點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