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阿呯去看巨石強森
進去電影院
我就開始跟阿呯聊天
因為那根本是闔家歡樂
小孩子看的片
我們已經是大人ㄌ
所以可以猜到下一步是什麼
乾脆聊天比較實在
電影裡的冷氣
開的有夠強
明明只有6個人
她還把冷氣開到最強
我超冷的
然後看完出來2個一直說好冷
冷就算ㄌ
阿呯還被蚊子咬
哈哈
電影有蚊子ㄝ
我都沒有被咬
ya~

看完回家去便利商店還遇到弟弟
哈哈
然後一路一起走回家
他邀請我去他家聊天
我順便拿ㄌㄧ瓶葡萄酒上來
他買的葡萄酒很好喝
那是南部人自己用葡萄釀的
我覺得超好喝的
甜甜的但是會醉
晚上睡前喝一小杯
感覺好像還不錯
我今天要開始練習喝酒ㄌ
那..是酒嗎?
是啦
因為會醉阿

然後我要回來又碰到媽媽
好厲害
去那都遇到家人
而且我還只有這幾個家人而已
很有緣阿我們

今日不推巨石強森
因為那是小朋友看的

我要回房ㄌ
好累
昨天好像一點多睡
睡到早上9點半起來吃東西
吃完好像10點多又睡
睡到下午5點
我很厲害
身體那麼想睡
就是累ㄌ吧
能補眠就多補一點吧

喉嚨有點痛
因為剛吃ㄌㄧ塊弟弟請的排骨
一整個卡在喉嚨下不去
是怎樣
喉嚨是處女嗎

突然想到深喉嚨

我不是

媽媽問我要不要改名
叫做惠慈
她說算命說我原來的名字桃花太重
惠慈?
我看叫惠尼好ㄌ

惠妮休士頓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