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外面晃ㄌㄧ下
重點是去推脂
推完去買很多吃的回家吃
姐姐這兩天帶小朋友回家
我買好多吃的回來大享受
結果剛剛媽跟姐吵架
姐姐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小孩抱走
很帥
姐姐很酷
我永遠學不來

我發現每次穿人字拖出門
回家腳底一定是黑的
好奇怪
我想這件事想好幾年ㄌ
明明就有鞋底阿
為何每次回家都搞的很像沒穿鞋出門
腳底有夠黑
人字拖
不會真的是只有人字在腳背
鞋底只是裝飾?
我百思不得其解

今天去推脂
我身上多餘的脂肪真的太多
我要瘋ㄌ
很想改一下黃力行的歌:
地心引力
抓的住你

地心引力
把我的肥肉牢牢的往地上抓住
不放
推完肉是往上的提的
但是剛剛她又掉下去ㄌ
機車
那小姐要我穿束褲穿四個月
每次穿都要從大腿往上撥提
我....
四個月....
那...
還是肥死好ㄌ..

穿束褲很痛苦
吃飯胃ㄝ痛(因為不消化)
屁ㄝ放不出來
因為束很緊

好痛苦

今天要早睡ㄌ
昨天太累

那我要回房ㄌ

回房穿束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