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弟弟出去晃
因為弟弟跟我講ㄌ半天
:帶我出去.....
我依然如法炮製
再給我五分鐘...
ㄠ到下午4點
才有力氣出門
順便去接妹妹放學
一起去流浪...

昨天沒睡好
背很不舒服
今天要按按
都約不到人
還好下午小睡一下
就好多ㄌ
姐姐說:睡覺可以治百病
有喔!!

我們三人千里迢迢晃去天母
然後吃ㄌ一個很難吃的定食
還很多人吃
我心想
天母人都沒好的東西吃嗎?
我暈

然後去新光三越逼萬
逛超市
買糖果
然後去鳳姐家跟她聊天
媽媽打來
快回來喔
馬上喊弟妹穿鞋子喽
打道
回府

一路上
兩個小朋友
很累還不睡
硬是要我開糖果
兩個很可愛的小人
看著糖果的眼睛
是愛心的形狀
還發出光芒
...
馬上完成他們的願望

吃到第二包
我就開始亂掰故事
嚇到弟弟先說我不吃ㄌ
弟弟比較膽小
妹妹說:
那我再吃一顆就不吃ㄌ...

把他們送回家
我停好車


就去買雞排....


因為阿
因為那個晚餐實在太難吃ㄌ
我只吃ㄌ半碗飯不到
就停筷ㄌ
所以我當然餓ㄌ..


剛剛梳洗完
蹲ㄌ一下大便
但是蹲不出來
等等要去喝黑棗汁
希望我快有大便
不然肚子真的很像懷孕的人
一定是今天喝四物的關係
喝四物太燥熱
會便祕
一定是
應該是

先畫畫去
畫畫?
妳還敢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