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朋友去花博
心血來潮..

我們先坐捷運到圓山
出去之後
問警察花博入口在哪
警察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
圓山捷運花博的出口
前面就是花博的入口...

一行人風塵僕僕
開開心心的走進花博
還沒開始看花
就被美食街吸引...
四點多進去
要開始開花的時候
已經8點....

弟弟光在懷裡就睡ㄌ一個多小時
妹妹先跟我們吃東西
亂買
亂吃
ㄝ難吃
ㄝ不是難吃
就是不入味
媽媽已經有交代
花博東西很難吃
但是我們還是被五顏六色的廣告吸引到
胃在叫...

左弄右弄
全部都弄好
ㄝ餵好五臟廟的時候
才發現

8點多ㄌ
我暈

然後姐姐問工作人員
已經這麼晚ㄌ
要看哪一館比較好
她們推薦爭艷館
我們就走到入口處
(因為爭艷館在入口處)


是爆炸嗎?
是人還是魚?
是沙丁魚群來ㄌ吧我看

姐姐排ㄌ五分鐘
放棄
我是進都沒進去排
只在外面花圃拍照
只好彼此說服彼此
沒關係
下次再來看...
下次....

然後去士林夜市
吃這次吃很難吃的小統一

喔不
是魚群游到士林ㄌ吧
趕快吃完
趕快撤
因為弟弟ㄝ迷上丟球的遊戲
捨不得走
快撤
再到榮總那邊的夜市
吃紅麵線
呃....
上次吃很好吃
這次吃....
反正就是想趕快回家....


回家拉完肚子
直接昏倒
都不知道我有跟誰說ㄌ甚麼話
中毒ㄌ吧
我還吃ㄌ一碗花枝羹
更難吃
像是化學藥水泡的
筍ㄝ是
好噁


剛剛又拉肚子
會瘦嗎?
降?

前天去ikea量體重
還是一樣
55
我............




陪弟妹念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