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angel跟我說費洛蒙的時候
我還呆呆的
現在越來越清楚知道
費洛蒙是什麼

angel李
是我以前的一個好朋友
因為我誤會她
使得我們不連絡
跟她相處的時候
我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她很會撒嬌
人又很美
我跟她在一起
我變的超men
沒聯絡之後
有一陣子我很失落
常常心裡會想到她
想知道她好嗎
想知道她還是很愛撒嬌嗎

沒ㄌ她
但是讓我得到對費洛蒙的敏感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常常聞到不對的費洛蒙
我就會想到她
想跟她討論
想跟她切磋
她雖然年紀小我6歲
但是她懂的東西
卻比我多
常常可以在她身上
聽到一些我可以避開的事
或是一些對明牌的知識
或是一些對男人的高度見解

想到費洛蒙
我又想到她
真的很想她
angel李
妳在哪

喜歡一個人
就算再臭
妳ㄝ覺得很香
不喜歡一個人
就算他再香
妳ㄝ覺得不對味

就是費洛蒙

哪我的費洛蒙呢?
好想聞香味
是我太挑嘴ㄌ嗎

屬於我的費洛蒙
妳..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