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起來直接6點
看到時間
整個人用跳的
跳起來離開床
一定要逼自己尿尿
不然會得尿毒症..

剛剛看ㄌ新聞
一個公益廣告
幾個得ㄌ癌症的小孩對著鏡頭說:
我好熱愛生命
我想好好活著
你可以跟我換嗎..

馬上
沒感覺要流淚的耳朵濕ㄌ
因為我側躺
自以為很帥
左眼右眼不停的流
害我不能很帥的側躺
因為其中一個小朋友
還來不及看到她拍攝的廣告
就去當天使ㄌ
她過世之前說她想聽王立宏的唯一
黑人還打給力宏要他唱給她聽
她閉著眼很滿足

感觸很深

我就從6點多一直哼唯一
哼到現在
唯一哼一哼
會變成kiss goodbye...
怎麼兩首那麼像...

剛看到很多人已經擁進墾丁
我ㄝ好想去
好想去看看春吶到底是在幹嘛的
好玩嗎
真想去玩
好多辣妹
台灣國語的辣妹
很有南部氣息
我好想去看看

春吶
春...那..還是看電視好ㄌ..

對ㄌ
那個南韓幹嘛要把飛彈對著日本阿?
是有深仇大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