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終於大掃除完畢
我記得最後一次洗澡是
3月30號
今天4月3號

四天
還好
不過是背有點黏
不過是腋下有點黏..
本來想洗兩次
但是又真的很討厭水
所以還是只洗ㄌ一次
不過還是很輕鬆
洗澡是痛苦的事
但是洗完很舒服
好像有瘦一點

今天洗ㄌ頭洗ㄌ澡
敷ㄌ臉

真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晚上去洗頭的時候
不大敢正眼看設計師
因為上次發脾氣
這次還去洗
哈哈
才不管
好幾天ㄌ
實在是有點癢ㄌ
只好裝傻走進去
拿ㄌ本壹週刊
低頭猛ㄎㄟ
><

回家開始當小廚師
亂炒菜

還不錯吃
第一次炒紅羅波
很新奇
抓不到火侯
就一直試
覺得okㄌ
就起鍋

八點炒的菜
現在還沒吃完.....

回來的時候出電梯
出電梯不是會有樓梯在旁邊
有沒有
我出電梯樓梯在我左邊
我就聽到有人一直敲門
我心想
見鬼ㄌ
她還一直敲
如果你去樓梯倒垃圾
沒扶好門
門會被反鎖
這棟大頭的樓梯的門都會自動反鎖
因為安全起見
你走進樓梯就不能回來
我就聽到急促的敲門聲
我頓ㄌ一下
問:誰阿
她還在敲
貌似聽不到我的問話
我就開ㄌ門


是媽媽....

媽媽看著我
我看著她
她沒想到是我
我沒想到是她

ㄝ太巧ㄌ吧
我剛好洗頭回來
她剛好倒垃圾被反鎖在樓梯

頓時還真尷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ㄝ~太~巧~ㄌ~吧~

剛看康熙
那個劉得華
說實話變好老
好像身體不好的感覺

是老
還是身體不好
黃黃乾乾的
小s感覺ㄝ很ㄍ一ㄥ的在主持他
一直在擠話講
訪問大牌就是很慘
一整個很乾
還要硬跳舞


看超偶去
誰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