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ㄌ
我得ㄌ購物病
我每天好像都會購一次物
我的房間快不能走ㄌ
我到底怎麼ㄌ
我快瘋ㄌ
每天看到購物台在倒數
我就心跳加速
非要撥過去

我真的瘋ㄌ
買回來又不知道要幹嘛
就一張臉
我可以買快20條bb霜
還有一大堆吃不完的藥
我是想開藥局嗎?
什麼死人骨頭只要一聽她們說
對身體好
我電話就會按撥出鍵
馬的
我要瘋ㄌ
今天ㄝ被姐姐罵到臭頭

哪裡有門診
我購到要去跪馬路ㄌ
還是停不了想購

哪裡有在批玉蘭花的
介紹一下
還是有可以再家做手工的東西
我可以邊做邊購..

去年買ㄌ徐乃麟介紹的一大堆蜂王精今天發現5月到期
我完ㄌ
3980還買ㄌ兩組
還有10個月才吃的完
Q10還有100多瓶
有些ㄝ快過期ㄌ
不勝枚舉

我真的瘋ㄌ
媽媽快受不了我
我ㄝ快受不了自己ㄌ
打網誌前才又買ㄌ2490的棗精
買棗精要幹嘛?
剛看日記又發現我買ㄌ減肥藥
買減肥藥要幹嘛
上禮拜已經去康是美買ㄌ3罐ㄌ
我.........

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