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紅
哈哈
今天去18
喝ㄌㄧ小口威士忌
臉紅咚咚
像高山的孩子
腮紅直接可以扔掉ㄌ

今天18裝潢好重新開幕
很多人
本來出門就習慣深呼吸的我(因為肚子太大)
今天人多到
我深呼吸+
很好
才去一個地方
就可以讓我練出腹肌
好省

最近出去幾次
都有人問我:平常有在健身嗎?

我看起來很壯?
還是很健康?
怎麼有三個人問我有在健身ㄌ嗎
健身
是好的嗎?
我平常都躺著
可以算是健身的一種嗎?

重新裝潢的18
感覺比較大
但是去哪裡跟誰
到哪都一樣
是不

今天遇到很多朋友
很開心
微笑一整晚
現在臉有點還維持微笑的表情
是...僵掉ㄌ嗎...

禮拜5還要去OD
又要再練一次腹肌ㄌ


今天外面好冷好冷
好多穿不怕死衣服的辣妹
我看到雞皮疙瘩都掉ㄌ
無法想像我ㄝ曾降穿過
不怕死衣服
我超多

憲兵今天盯著我的穿著出門
一直唸我很晚出去不像話
我依然閉嘴不說話
趕快奪門
我今天很乖穿很多
還好有憲兵
不然我應該感冒ㄌ
給正在打呼的憲兵
偷親妳一個
啾~
我愛妳~

我要去洗臉刷牙ㄌ

臉頰紅紅好可愛
真捨不得洗
哪裡有紋臉的
我可以把整個妝紋在臉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