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啦
我來啦(小聲)

因為媽媽在睡覺
她現在都不讓我看電腦
害我要把手懸空打字
好像彈指神功
輕輕點
字都出來啦~

大家好ㄚ
我很好
只是又變胖很多
我慘啦(小聲)
每天都穿束腰...
每天還是吃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
還是賀爾蒙失調
我狂吃
好像塞不滿
衣服都買M SIZEㄌ
我完ㄌ

然後每天抱寶寶
抱成一個媽媽手
我帶妹妹出去
路人都以為是我生的
因為我手很壯ㄚ
有一個媽媽還問我餵ㄌ幾個月的母奶
我說:兩個月....
她說很厲害喔
兩個月算很多喽!
不給我機會說:我是她阿姨啦.....
就給我下車
害我看到一個帥哥說
厚!
看到帥哥的時候妹妹給我躺在地上翻滾
謝謝
害我穿一個短裙在那邊用腳一直夾殺她
很賣..
然後我都還沒機會表現
那帥哥就下車ㄌ
謝謝

帶小朋友真是累啊
尤其又看到帥哥
真想跟妹妹裝不認識....

完ㄌ
我變媽媽手ㄌ
肚子ㄝ變像剛生完一陀肥肉皺皺的
水喔
我要減肥ㄌ

有什麼特效藥
讓我一次瘦到笨

夏天要到ㄌ
我不能輸(稍微大聲一點)


我要減肥我要減肥我要減肥


嗯...
還是先中樂透好ㄌ..
用做夢的比較快
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