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不打不愉快的
今天又來
我快瘋ㄌ
可以停止ㄌ嗎
每天懷疑別人的生活
過得不累嗎?
每天套話的生活
會高潮嗎?
何苦把自己的不愉快轉嫁給別人呢?
what do you want?
我很希望妳好好過日子ㄝ
每天很開心不好嗎?
每天就算沒新鮮事不好嗎?
為何每天猜忌懷疑
到後來變挑撥
搞得人家吵架妳得到甚麼好處
我從來不知道天蠍的人那麼愛惹事生非
我一直以為天蠍是個成熟的人
是個內斂穩重的人
是個話不多的人
怎麼會醬
烏煙瘴氣的生活
原來才是妳想追求的!
還是天蠍女跟男生是不一樣的?
可是妳是男的阿?
T不是男的嗎
怎麼會醬
還是我對T的印像太刻版
一直覺得T就是男的
要有男人的氣度跟風範
不嘴碎的個性才會去當T
但是妳好像女的
那就當女人就好ㄌ
別打壞T圈好不容易建立讓人尊重的那個圈圈
我說真的
要當T就要像個男人
不然妳就當女的
一翻兩瞪眼
真的
生意上我覺得妳很像男生
很會賺錢
可以把一個夜店搞得有聲有色
可以才一年多就快回本
可以擁有那麼多薪水很少還很死忠的員工
我覺得妳很厲害
這是我給妳的極高評價
但是對於朋友這一塊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挑撥的好
商人要有商人的樣子
不要跟妳沒利益關係的妳就可以傷害
那就變成傷人ㄌ
誠摯的建議
聽ㄝ罷
不聽ㄝ罷
我不想再被捲入
勾心鬥角的生活
我實在沒辦法
我又沒錢賺
人家ㄝ沒欠我
何處惹塵埃
唉..
良心建議
不想再說ㄌ
不要再煩到我
不然我要爆炸ㄌ
知道一觸即發的感覺嗎
我隨時可以發
不要!
-----------------------------------------

我今天去買榴槤
超好吃的啦

家裡變很臭
但是吃起來好甜喔
現在榴槤是旺季嗎
怎麼辣麼好吃ㄚ
吼吼
我明天還要去買
好吃ㄝ

今天買ㄌ200的樂透
還沒對
昨天ㄝ買200ㄝ還沒對
不會是我中ㄌ吧

好緊張...

今天怎麼那麼多人找去夜店
夜店現在ㄝ是旺季喔
要不要

今天晚上好冷喔
我去買水果的時候穿大衣
不知道是我要感冒ㄌ還怎樣
鼻子呼出來的氣是熱的
好熱
希望不要傳染給別人

今天泡泡龍傳一個吃大便的東西給我看
他說那是大頭給他看的
他笑死ㄌ
我看ㄌ都要吐ㄌ
不是a的
是兩個女的其中一個把大便大在杯子裡
然後兩個再像吃冰淇淋一樣一直去吃它
oh my god
還好當時我的晚餐已經消化一個小時ㄌ
不然我都吐ㄌ我
不過有一幕最令我作噁的是
她們吃完大便再催吐在對方嘴裡

好噁
我想到這種比較想吐
比吃大便還想吐
怎麼有這種人ㄚ
拍吃大便是要幹嘛?

土城那裡有一個人在絕食ㄝ
想尋死ㄝ
ㄚ妳們怎麼在表演吃大便
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那吃大便跟絕食選一個?


咦!
我選這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