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整個被曬傷

外面的太陽好大好熱好亮
我中午起來去買毛巾
走到外面才發現
怎麼那麼熱
12點半
好像是每天最熱的時候嗎



然後我走到一半跟以前買油漆的老闆借一把傘
老闆娘說:我不認識妳..
我跟她雞同鴨講
她是大陸妹
我講ㄌ好幾遍等等就還妳
她不借我
我就跟她隔壁水電工老闆借
水電工老闆很好
每次看到我都熱情跟我大聲哈囉
但是我沒給他修理過任何東西
下次可以請他來修一下水電
自己把它搞壞有沒有...
自問自答:沒有

油漆倒是買ㄌ3-4次
嗯..
當時熱斃ㄌ
沒有多餘的口水罵她
因為一生氣又會大流汗
所以我中午沒生氣
就撐一把大傘
沒有想法的
趕快走去買毛巾
然後走ㄌ差不多一個操場遠的路
沒有人在賣毛巾..
就買ㄌ份報紙跟饅頭
打道回府
不過我有還老闆傘
謝謝老闆
但是我還是曬傷ㄌ......

回來媽媽說妳去哪阿
怎麼臉那麼紅
我說:因為妳用我的毛巾擦腳ㄚ
我去買新毛巾阿
媽媽說:我不是幫妳準備ㄌ新的毛巾ㄌ嗎....


就有這種事
落在我身上


現在臉....
還是紅的

馬四角請我吃印尼的泡麵

好吃
印尼撈麵
好吃
但是辣辣

吃ㄧ個更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