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買眼鏡ㄌ
本來是4500
後來看到一間店ㄝ有賣
她賣我4000
我硬是又殺ㄌ100
哈哈
開心

我的眼鏡真的不見ㄌ
沒找到
只好發狠
再買一附
今天花很多錢
拎拎噹噹
所以我一個禮拜不出門ㄌ

這種天氣真容易生螞蟻
我邊打字邊有一隻螞蟻爬到我手上
結果我狠心把它勒死ㄌ
希望它原諒我
螞蟻有生命嗎?
我一直覺得它們是會跑的樹木一類的
因為好像沒有內臟
不像蟑螂你殺ㄌ它
它就會噴一堆東西出來
回敬你的狠心

我之前不是說我被跟蹤嗎
結果他是我家附近有名的變態ㄝ
姐姐今天去買家具
傢俱行老闆娘說的
說他很有名阿

好可怕
希望我不會再遇到他ㄌ

這幾天都好晚睡
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想在半夜看電視
怪里怪氣的
明明就很累
我還一直撐
怪吧

今晚的月光好亮好美
好像有開夜燈
好喜歡這月色
有人戀愛在月光下
牽手散步
真美

但是應該要帶補蚊燈..


2點04分
0204...
我又說我要睡ㄌ
是真的嗎?
我又在跟自己說謊ㄌ
要自己離開電腦前
但是卻是去躺在床上熬夜看電視
不能再降ㄌ
舌頭越來越大
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