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小祥他們吃完燒肉回家
身體的味道真是謝ㄌ

下午三點
小祥打來:
阿尼晚上六點吃飯喔
我說:喔好
他說:那妳趕快起來化妝啊
三個小時差不多吧...........

我還真的六點半才開始化妝

七點吃大和燒肉
吃到十點多
買單的時候
小祥喊:
七千我看七千差不多
結果快一萬...
謝謝
不過五花肉好吃
席間
陳心裡說:
阿link什麼時後回來
我說:我跟他分ㄌ
他說:怎麼可能
我前兩個月不是還有跟他講電話
我就把這兩個月發生的事跟他說
他馬上叫一瓶酒賠罪
說他真的不知道
對不起
哈哈
我說:沒關係啦
最痛苦的時候已經過ㄌ
他說:阿那個妓女有開發票嗎
...............
這種一定要收據的阿
我們大笑...
吳兆龍說:他真的很笨ㄝ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這是一輩子的事ㄝ
那妳需要律師嗎
haha
他說:妳不要難過
至少妳還有很多朋友
妳要開心

我很開心
有這些朋友在身邊
雖然再提起
自己已經覺得很煩ㄌ
要講幾遍
但是他們有關心到ㄌ
就還要再說一遍
那裡音樂很大聲
我聲音又很小聲
真是
咽道不是很舒服...

陳心裡很好笑
幫我叫ㄌ一瓶清酒
他說心情不好喝酒就好
我喝兩口就頭暈
他說:蛤
才兩口
那妳不要喝ㄌ
結果小祥女友一次灌兩瓶
昏倒在居酒屋
本來可以早一小時回來的
因為他女友在門口吐
一直說等一下就好ㄌ
說ㄌ十遍
...................

吳兆龍說十月沒事
跟他們還有小小孟去德國玩
他們一些人要去玩
機票十幾萬就好
................
要不要

有朋友真好
淡淡的最好

那妳的臉現在是
什麼顏色的
..............
紅的
謝謝

好累好累
大聲說話好累
刷牙卸妝去



喔對ㄌ
雷蒙
如果你有看到我的日記
記得給吳兆龍一個電話
他很想你
差一點哭ㄌ他

還有拔辣
我們都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