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姐姐去B&Q買樓梯
回來的時候
姐姐騎車載我
就有一個好心的北北在家樂福的時候
就教我怎麼坐在後座拿踢子
我就學ㄌ半天
因為踢子比摩扥車長
我很難拿
要一直注意會不會傷到別人或是刮到路邊的車子
長梯子橫放的時候
可以當兇器...

然後那北北跟我們到第一個紅綠燈口
就說他來載我好ㄌ
姐姐怕我太累
因為我是小力士
我是一個完全沒力氣的人
姐姐就在考慮北北說的話...
我馬上撇頭跟姐姐說:不要
姐姐真可愛
怎麼會接受陌生人的邀約
我這時候還比姐姐聰明
我就轉頭跟北北說謝謝
後來在待轉的時候
我跟姐姐說他等等把我載到哪怎麼辦
姐姐很天真的說
那他載我就不會怕ㄌ
我說那他載妳如果騎很快來一個大轉彎
怎麼辦
姐姐說對後
然後我的手就開始發抖ㄌ
因為我開始出現不平衡的狀態...

姐姐說妳會騎嗎
不然妳騎我來拿
我..躍躍欲試
就跟姐姐換位置
其實我不是不會騎
我是不敢騎
騎的還挺不錯的磊
除ㄌㄧ開始蛇行以外
其他時間我都超穩的
因為時速20...
後面一按喇叭
我就大叫是在按我嗎
姐姐一直說不是
因為我沒辦法回頭
連轉頭都不行
到紅綠燈的時候
我邊摧油邊煞車
腳跟螃蟹沒兩樣的在地上行走
直到車子停下來
雙手握手把握到都紅的
一開始太緊張
不過我很穩的到家ㄌ
雖然路程很近
但是我今天算是有用到膽子
醫生說我的膽子比較小
其實我的膽子很大
只是除ㄌ騎車這種事以外

騎車的時候總覺得好像一滑倒就會完ㄌㄧ樣
後面的車來ㄌ怎麼辦
我的反應一定很慢的只會躺在地上尖叫...
然後等他來輾我
我才會後悔剛剛為何沒爬起來..


還好騎車的機會不多
100年騎一次
還不錯
很涼快
但是回家一定要大洗澡
不然很黏
鼻孔都是別人車子的廢氣
臉ㄝ會很黑

奇怪
誰規定要戴哪麼大的安全帽
我都看不到別人
耳朵ㄝ很痛
是我的頭太大ㄌ嗎?
還有那個罩子ㄝ很黑
感覺很像晚上帶墨鏡
但是我好像有夜盲症加上緊張
更是什麼都看不到

可以做先進一點的帽子嗎
例如有冷氣在裡面的
然後耳朵不要罩那麼緊的
然後有燈在頭上的
然後是粉紅色的
還有放大鏡的
嗯...


洗澡睡覺去
又 0204分ㄌ

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