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環亞喝喜酒
人爆多
我的腳被踩成黑的
是逛市場嗎
喝到九點半
轉去酒店
今天上班小姐只有五個
其它四個有人點
不能走
所以只有一個坐我們這桌
不過這間lounge bar式的酒店很高級
都大包
地下二樓才是開放式包廂
地毯是深紫色的長毛
很敢用色
門是超大一個門
包廂的門喔
超大的
又重又厚的木門
挺酷
在南京東路跟建國交叉口
叫:南京會館

話說
我今天在環亞的廁所睡ㄌ一個小時...........
我根本菜還沒上
就幫忙擋一杯酒
上第三道菜的時候
我坐在那就想吐ㄌ
好可怕
天旋地轉
衝去廁所

狂吐
吐完走出來洗手
又暈
又再走回去
再吐
吐完全身冒冷汗
感覺像暈車還暈船

那感覺很難抓住
我就把地上鋪滿面紙
趟在那休息
因為已經站不起來ㄌ
地上很臭
我一直跟自己說
我看妳還要躺多久....
但是
還是起不來
不知不覺
我聽到很多人
在門口說
只有三間廁所喔
阿第一間呢
ㄝ沒人敢敲門
很屌
我ㄝ差不多可以起來ㄌ
我就起來把面紙收一收
衣服頭髮撥一撥
裝正經的去洗手
再走回位置上
他們說:妳去哪啦
我們找妳找ㄌ一個小時
妳去哪
我說:蛤
一個小時?
我在廁所地上睡覺
睡一個小時喔...........

因為我的臉反白
最白
還有人問我:
妳是去吸毒吧............
我說我不碰毒品
謝謝

我今天居然睡在廁所地板
生平第一次
應該ㄝ會是最後一次
雖然是飯店
但是地上應該都細菌最髒
我如果沒頭暈
躺在地板上這種事
我絕對打死不會做
ㄝ不允許有人這麼做


今天阿寬ㄝ辦生日在喜來登
我們根本沒時間去ㄌ
所以約好明天吃晚飯
喔不
是今天晚上
我最好起得來

然後我們去酒店
我醒多ㄌ就沒喝
一直吃水果
他們還在喝
好可怕
我看ㄌ又暈ㄌ我

然後我們喝ㄌ一個多小時
我跟一個姐姐先離開
去姐姐的朋友家聊天
我好累
從十一點多聊到早上五點
重點是
那個姐姐喝醉ㄌ
在房間睡覺
我在客廳看hbo
看完就上網看新聞跟看網拍
跟吃科學麵跟鱈魚香絲喝愛玉等她
等到三點她醒ㄌ
又再聊ㄌ快兩個小時
我說我真的不行ㄌ
頭好痛
密閉式的空間
夾雜著菸味
我實在受不了
大人一直狂抽
我真的要死ㄌ
我覺得我超能撐
當時只想卸妝
一心一意
想洗澡洗頭大卸妝

現在回到家
根本沒力氣洗頭
要死ㄌ吧
剛剛還一陣頭暈
感覺鍵盤有點變形
太可怕ㄌ


熬夜
真是毒害身體
可怕

我要爆肝ㄌ
嗚嗚


我要去大便卸妝洗澡ㄌ

臭頭沒力氣洗ㄌ
起來再說

我可憐的枕頭
對不起
我試著戴浴帽睡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