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味道很敏感
起床看完電視後
去Ok拿網購的東西
ok店員說:
妳不要再買ㄌ啦!!
還幫我篩選
一樣的東西
用大小跟價錢比對
要我選便宜的
又大的
捨棄540的粉底液
選ㄌ299的粉凝霜
我當場試用
好啦
ㄝ不錯可以用
我就把我要的粉跟霜跟唇蜜結一結
去水果店買現榨的
檸檬甘蔗汁
到樓下拿ㄌ昨天送到的面膜
上樓洗頭洗澡完
開始敷
邊敷邊看網購
看一看
差不多三分鐘吧
開始不舒服
到ㄌ五分鐘的時候
想吐
覺得它好香
香到我想吐
那個味道好像是廁所芳香劑
廉價的味道
感覺像是把芳香劑塞在鼻孔裡
我真的要吐ㄌ
趕快把它撕下來
丟掉
再ㄝ不想看到它
超想吐的
我就打電話給那個小姐
她說:我們敷都不會阿
它就是一個香味
但是我ㄝ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
說不出來..................

我想她沒用吧............

她說:我再幫妳打去醫美問好不好
因為今天禮拜天
都沒上班
我再幫妳問問看那是什麼香味
妳再試用看看
如果真的還不行
我可以讓妳退
妳再寄回來給我
還好
我只買ㄌ三十片
一片三十塊
運費一百

真的想吐
真怪
我剛剛吹頭髮的時候
ㄝ有點想吐
奇怪
我昨天才喝一杯
啤酒杯大的混水威士忌ㄝ
雖然昨天大吐過ㄌ
所以今天不可能宿醉阿?

我今天聞到所有有香味的東西
都會想吐ㄝ
怎麼會醬?
別猜我懷孕
我月經剛走
ㄝ很久沒男人
已經可以當聖母瑪利亞ㄌ

我超愛香味的阿(指定味道)
但是連洗髮後用的護髮膜
那味道
我都不舒服ㄌ
好怪

誰幫我解釋
為何今天對香味那麼敏感
會想吐ㄝ

是該睡ㄌ嗎?
還是肝壞ㄌ嗎?

聞到香味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