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健保局辦健保卡
先上網查知識
他寫坐捷運到台大下
三號出口
往青島東路方向走
就可以看到公園路的健保局
我出ㄌ三號出口
不知道要向左走還向右走
趕快問路人
她說:右轉
我說:謝謝
邊走心裡邊想
應該在三號樓上出口標示
健保局往右的
因為走ㄌ一段超沒安全感的路
右邊都是一面牆擋住
不知道要走到哪
才到入口

進去辦好ㄌ健保
就到附近晃晃
生平有印象以來第一次
走在南陽街上

不多吃的吧
好多好多
密密麻麻
連小巷子都好多
很酷
真的覺得那裡很酷

我就晃啊晃
晃到武昌街的城隍廟
在門口買ㄌ花
進去問廟方人員怎麼拜
就拈ㄌ香
開始拜天公
拜完拜觀音

一跪下去
大哭
眼淚
今天免費
不知道為什麼要哭哭
但是就是一直哭
眼淚流到胸口全濕
可能心裡很不開心
沒有安全感
就大哭哭
四行淚
加鼻涕
全送她ㄌ

再轉進去拜城隍爺
我其實根本不認識他
因為我第一次去
我就說:你好
我是誰誰誰
請你bra bra bra...
說著說著
又哭
沒聲音的流淚
裡面全部都是老人
只有我一個笑年郎
她們應該覺得我是受ㄌ什麼委屈
要伸冤是吧
怪拐~~
再去拜虎爺
又跪
又哭哭

今天是
Free tear day嗎

進去的時候
根本沒有覺得會怎樣
但是拿起香
問候完她們
就落淚ㄌ

然後拜完拜走出廟
下大雨
謝謝
是雨人嗎我

然後我就要走到健保局那條坐捷運
但是我忘記怎麼走
因為下雨又天暗ㄌ
我就問人
然後一路淋雨左拐右拐
拐到健保局那
發現
咦?
我口袋剩下32塊ㄝ
32要去哪?

捷運要20
再轉公車回家要15
那32是.............

我在走到健保局的時候
還丟ㄌ十塊給吹風琴的
當時根本不知道我江郎才盡ㄌ
還好我突然想到
ㄟˊ
我可以坐公車啊
坐公車就剛好啦
還多兩塊ㄝ

我真是冰雪聰明

然後就冒雨去找公車站
228公園那一帶
對我來說是森林
根本會迷路
每一條都一樣
還好被我這傻子給矇到ㄌ
哈哈哈哈
真是運氣好
雖然全身濕透ㄌ
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回到家
而且那司機還很好
我問他有到我家嗎
他說有
我就說那三十塊要先投嗎
他說不用下車再投十五塊
我真是嚇傻ㄌ我
我居然還賺十五塊
有這種事

三晃兩晃晃到家
趕快上樓拿錢去看病
因為我不是一直會想吐嗎
今天還是
根本一直在吞口水今天
聞到什麼都想吐
太不舒服ㄌ
結果醫生說我耳朵還沒好
因為我左耳還是塞住
做那個捏鼻子吐氣的動作
左耳還是不通
他說妳這要密集來看
不然會越塞越大
我說你可以幫我把它吸出來嗎
他說長在耳膜上
不行
要等他自己消炎化掉
我就麻煩他開ㄌ最重要的止吐藥
先讓我停止想嘔吐的感覺
真是太不舒服ㄌ

錢出去好快
進來好慢
今天帶一千七
回家剩十七
ㄝ沒提款卡
先兩百塊健保
再一百塊樂透
再一千塊給廟裡做活動
再三百塊小可愛
五十塊買香
五十塊吃麵
就沒ㄌ
我ㄝ忘ㄌ我沒ㄌ
剛在公車上算帳

我的腦袋
...............

還好我有雙腳跟運氣
不然沒錢都不知道
就要跪馬路ㄌ

我看我要去學個一技之長
醬沒錢時還可以當個街頭藝人
賺三十五塊回家

那要學什麼?
除ㄌ哭跟笑跟大吃
我還會什麼

恩....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