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印象裡
我只搬過一次家
這是嚴格來說的第2次
還是被惡鄰居逼走的
很酷

去年從樓下搬到樓上
算是小搬
但是當時的我已經覺得很累ㄌ
沒想到我這次真的搬ㄌ
搬離我住20幾年的房子
只因為有惡鄰居
我暈

真正搬的當天
我邊搬邊哭
本來以為是媽媽會哭
但是我卻心裡很不甘心的流下眼淚
越哭越起勁
到最後放聲大哭
草莓來抱著我
跟我說:對不起
都幫不到妳的忙
更是讓我多流一條眼淚
她是幫我家最多忙的人
我才要感謝她
只是我不善於說好聽的話
冠冕堂皇
我真的學不來
心裏的感激
不是言語跟筆墨可以形容

從頭到尾
我是家裡唯一沒聲音的人
全家跟草莓同仇敵愾
對付敵人

只有眼淚跟嘆氣
才搬兩小時
就差點暈倒送醫
去台大吊ㄌ點滴
出來已是天亮
天亮
再搬..

搬家是在考驗一個人的耐力跟體力
還有勇氣
但是當不是因為勇氣而去做決定的時候
就需要一鼓作氣ㄌ

媽媽姐姐弟弟草莓
瞬間變成搬家工人
超屌的
每個跟大力士一樣
雖然我知道他們都很累
但是奮戰的精神
我甚是佩服在心
搬家
讓我更確定
我是一個無三小路用的人
不知道我活在這世界上
對人類有什麼幫助
不要講到人類
光講到家人
我就可以以死謝罪ㄌ

搬到現在這裏
全家還幾乎3分之2是我的東西
媽媽每天整理到天亮
從我消失開始的每一天
媽媽都是天亮才睡
一倒在沙發上
鼾聲連連
轟天雷
不過如此..
媽媽
真的很偉大

而我隨遇而安
因為再抱怨再不爽
還是得跟現實低頭
我不喜歡抱怨不喜歡一直反覆去想一個問題
因為那會使我更不快樂
ㄝ會讓身邊的人不快樂
不開心
放在心裡
讓時間慢慢消化
總是會消化乾淨的
就說我無三小路用ㄌ吧
連生氣的膽子
都直接縮到最小
因為身邊的人已經超生氣
我再怎麼生氣
ㄝ氣不過人家
乾脆走到哪是哪ㄌ

人生
還有什麼事比沒中樂透還不爽的


搬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