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清理不知道幾天沒清的垃圾
差一點沒被臭味薰到死亡
好像有海鮮在裡面臭ㄌ吧
但是不是那麼的惡臭
就是有臭味
我蹲在地上用我以前學游泳的憋氣功
越鱉動作越慢
差點站不起來
快到要包好垃圾的那一刻
終於氣不足
狠狠的大吸一口臭味...
終於知道前功盡棄是什麼滋味ㄌ

弟底這兩天又長大ㄌ
好快
好像早熟兒
昨天晚上我把第一次給ㄌ弟底
好久沒跟男人睡
已經忘ㄌ是什麼滋味
昨天含淚的抱著弟底睡
用腳夾著他
嘴一直親他
他差點沒被我壓扁
姐姐進來房間看到馬上大叫:強姦啊
嘻嘻
弟底只差沒有男人味..
頭要躺在我的肩膀..
我腳要提很高才可以夾到他.....
不會接吻..
嗯..
所有重點他還沒具備
只符合ㄌㄧ樣
就是帶把....
我ㄝ只好湊合著用
他ㄝ不會反抗
真是好用..

今天本來興致來要姐姐幫我拍照
姐姐這幾天忙著忙房事跟股票大跌
心情不甚好
:所以冷冷的回我
拍照幹嘛?
我就不說話的去洗澡
嗯..
拍照幹嘛?
自己跟自己說:做紀念
自己跟自己說:不然大家拍照幹嘛
沒關係
等姐姐房子好ㄌ
他們搬新家
我就來大拍
終於想拍照ㄌ
但是都沒時間
ㄝ沒有feel
很想帶弟底裸體入鏡
哈哈
昨天都想好ㄌ
但是今天被潑一個冷水
^^
沒關係
我有遙控自拍機
我自己來對自己笑
我要拍照(稍微有一點大聲在心裡呼喊)

上次東森盜用我照片的官司
我雇用的陳傳中律師好像已經告上去ㄌ
律師說對方不想賠償我
想拖下去
都已經一個月ㄌ
我很想趕快出庭
把事情解決ㄌ
不然心懸在那邊
ㄝ不是辦法
哪有盜用人家照片去賣藥還想不用道歉的
真是有點過分

好想看慾望城市
連milk都說好看
但是三個小時
嗯..
誰雀屏中選?

大頭
今天睡飽一點
明天我要摳你ㄌ

泡奶去
弟底要睡ㄌ
開始大吸姐姐的衣服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