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妹妹去逛市場
妹妹還真乖
那個賣蛤仔的老闆娘還說:妳女兒啊
我說不是啦
她說:我就想說沒看過妳大肚子啊
啊但是跟妳長的好像ㄛ

弟底ㄝ跟我像
妹妹ㄝ跟我像
如果沒有經過懷孕變胖.變醜.情緒變不穩定的狀況下
就可以有小朋友
那....
......
還是中樂透好ㄌ....

沒啦
小朋友很可愛
但是妹妹太不乖ㄌ
出門一條蟲
回家一條龍
吵死人ㄌ
大哭大叫或是裝聽不到
她最厲害
我不知道她跟別的小孩比她是最不聽話的嗎?
她今天看電視眼睛貼著電視5公分吧
我大叫她的名字說不可以
說ㄌ7-8次以上
她居然裝耳聾
然後我很生氣拿小毛巾丟到她的旁邊
她居然馬上拿起來反丟我
但是是丟在地上
因為我離她有一段距離

脾氣好大
為所欲為
像個沒教養的孩子
姐姐媽媽姐夫真是太寵她ㄌ
要是我在她小時候就會常常跟她言教ㄌ
偶而身教...
她實在太皮ㄌ
什麼都拿
裝聽不懂最會
我怎麼一寫寫ㄌㄧ大串
好像真的心裡很氣她
她才....
一歲半..


如果是我的孩子
我就送她去上課ㄌ
給有耐心的老師好好每天教她一樣的事
教到她懂為止
因為姐姐說有腸病毒
所以就待在家自己教
但是我們畢竟不是專業的
小朋友學習會變慢
而且好像會先挑壞的學

大家好像都一樣

我今天看馬英九的書
他小時候未免太乖ㄌ吧
乖寶寶居然是他的稱號
我到現在還不相信有十全十美的人活在世界上
至少我還沒遇到過
真的有嗎
我想答案是:沒有

弟底在睡ㄌ
今天還真累
搬家公司ㄧ早來家裡
我都沒睡
好厲害
所以現在出現呆滯跟體雄的狀態(體雄是台語的意思)
我要來去床上躺ㄌ
今天新來的櫥櫃
讓我鼻塞
鼻孔熱熱的
好像是過敏還是要感冒ㄌ
木頭櫃都有味道嗎
好像偏白色那一款就沒有

我ㄝ不懂
有東西可以裝衣服就好ㄌ

累累
我要去睡覺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