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下午用蝦米跟冬瓜炒ㄌㄧ個米粉
我剛跟姐姐從家樂福回來
12點多的時候
我就聞到那個炒米粉臭掉ㄌ
但是姐姐跟媽媽說沒有ㄚ
奇怪ㄌ
是我鼻子壞ㄌ嗎
超臭的ㄝ
好像餿水桶的味道ㄝ
怎麼會降
美食當前我當它垃圾??
還是我晚餐吃ㄌ沙朗牛排太美味ㄌ嗎?
但是真的好臭
我要吐ㄌ
天ㄚ
弟底會說話就可以投我一票ㄌ...
被洗腦的感覺就是這樣嗎
她們是FBI嗎?

聽說特務行不行很好笑
真想看
不知道劇情在講什麼
但是聽說慾望城市ㄝ很好看
咪咪說要去看
希望我跟咪咪見面的時候還沒下片

我被兩個FBI包圍
還被他們洗腦
但是沒有成功
因為我還是覺得很臭
空氣中都是臭味
電風扇可以訂做嗎
我想訂做在我鼻孔裡......


我要用衝的回房間躲在棉被裡ㄌ
被臭氣包圍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