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2:33分睡覺
剛剛4:21分起來上廁所
躺在床上眼睛慢慢張開的時候
就想說不會吧
怎麼還是晚上
因為感覺睡ㄌㄧ段時間
怎麼還是天黑
心情有點沮喪
後來上完廁所再回到床上
就睡不著
外面天氣陰陰的
心情好像ㄝ陰陰的
但是不是心情不好
就只是跟著天氣顏色變化
祂是什麼顏色我的心情就是什麼顏色
很愛學人

前天晚上我又夢到可以壟罩半片天的金銅色大獅子
在仁愛路圓環
一個無敵超級大雕像
在我面前出現
夢裡我坐在計程車上要回家的路上
經過仁愛路圓環
圓環變成一尊金銅色大獅子的雕像
頭毛很長很威武
車子越開近他就變的越大
巨大的獅子
讓我有一點怕怕
旁邊的一棟大樓ㄝ變成好像是古代埃及那種銅像
好大但是沒有獅子大
越是接近他們
他們越是放大
好可怕
但是沒辦法
我回家一定要經過圓環
在我快要變成他身邊的一顆沙粒的時候
我就起來ㄌ
感覺很像vegas的建築
但是都好大
怕怕

該不會是我要被獅子吃ㄌ吧
這是我第2次夢到巨型的獅子
好大好大

真害怕巨大的東西

但是我又蠻喜歡熊貓跟浩克的
好奇怪
可能場景不對吧
是嗎?!!

今天天氣好像陰陰的
希望有出門的人要帶雨傘
冷是不會冷
就陰陰的

現在天亮ㄌ
剛剛睡起來很灰很霧的外面給我的感覺
很像美國那種在稍微偏遠的荒涼地
然後獨棟建築
一個女生穿著長睡裙在演驚悚片....
或是家裏出現聲音然後她不睡覺在那邊非要尋找出東西的怪片

真奇怪
幹嘛都一定要穿長睡裙
幹嘛都一定要下樓看
幹嘛眼睛都要張很大
幹麼都要走很慢
幹嘛都要拿一盞燈照著自己的表情


因為她們在演戲....

有一點曙光ㄌ
我該回房去躺著發呆
看看睡不睡的著ㄌ

希望上班的人出門都小心交通
中午午餐都吃到喜歡吃的很開心
我要來去為ㄌ睡眠奮鬥ㄌ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