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愛雞嘴
喝ㄌ半杯
死搭霸渴死的拿鐵

昨晚一點多昏迷
但是半夜三點多起來
到現在
精神旺旺

不知道我為什麼老愛踩地雷

不過好處是
我洗頭洗澡洗衣服
收衣服晾衣服
感覺還是有點貢獻
^^

昨天量體重
56.2
想死

明明就有忌口ㄌ壓
沒吃肉ㄌ壓
怎麼還會胖呢
怎麼還會呢

我真的不能再縱容自己ㄌ
再下去
我下個月就會飆到60ㄌ
那就慘ㄌ
真的嫁不掉ㄌ

剛剛切ㄌ一顆蘋果
倒ㄌ500cc的鮮奶
晚上跟中午
準備只吃燙青菜
不吃飯跟麵ㄌ
(講100遍)

真的真的
昨天聽說吃肉不會胖
是吃飯跟麵才會胖..

我到底如何是好
我....
我....

回到標題
心碎
喀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