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太多蛤仔ㄌ
根本吃不完
還是冒著肚皮破的危險
把它吃光光
其實根本已經想吐ㄌ
因為我不懂要怎麼處置它
才能保持新鮮度
所以只好犧牲自己
現在很撐的在打電腦
我已經變一個蛤仔ㄌ...
而且是母的
.....


我要問問題ㄌ

第一
一定需要冷凍嗎
第二
要把它冰在冰箱的上面還下面
第三
要浸水嗎
第四
浸水要超過它的高度嗎
第五
要放鹽巴或是什麼偏方才能保持鮮度

我很怕吃到不新鮮的
不新鮮的煮起來肉會變的很小顆
而且會黃黃的
好像沒營養乾掉的感覺


我問完問題ㄌ
知道怎麼保存下次就不會把自己吃撐ㄌ
3Q3Q

我今天好想大便
但是一直大不出來
不停的放屁
我完ㄌ
弟底要變笨ㄌ
因為聞臭味會變笨

我今天沒貢獻還害ㄌ弟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