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完碗
做完全部家事
才有時間上來打字

晚上吃ㄌ一口義大利麵
喝ㄌ兩碗蔬菜湯
切ㄌ好多菜
邊切邊跟姐姐說話
說到把指甲切掉
都沒感覺
><
只是突然覺得涼涼的
指甲脫離肉的感覺
像是沒穿衣服
還帶點血絲
因為我不留指甲...
馬上退出廚房行列
.....

喝完湯去洗頭
洗完頭出來
才走十步路
就看到一隻貓躺在路上
我以為牠在休息
因為旁邊有三個男人在聊天
我ㄝ不以為意
說時遲那時快
有ㄧ部黃色的車
越來越靠近貓
但是貓卻沒爬起來的
被車子的輪胎輾過
一秒
我的尖叫聲
把車主嚇到停車查看
我.....
嚇瘋ㄌ吧
吃胖的好處是
聲音可以叫到很大聲.....

馬上衝過去
我當然衝第二
因為我不喜歡小動物
尤其是貓
我愛貓的朋友衝弟一
馬上去翻牠眼睛
摸牠
我頭很暈
嚇傻ㄌ
他看牠還活著
馬上打電話給朋友
問最近的獸醫院
我衝去開車
第一間說他們沒x光
因為貓貌似腳斷ㄌ
第二間醫生下班ㄌ
他愛貓的朋友馬上打來說查到附近有獸醫
我們殺過去
還真的有
ㄝ有x光


裡面有ㄧ隻貓
讓我印象深刻
ㄝ很害怕
因為牠的一隻眼睛
變白色的
我問獸醫牠怎麼ㄌ
他說他眼睛發炎
主人沒給牠帶頭套
所以牠一直揉眼睛
揉到眼睛嚴重發炎
我只能說
鬼片裡的兇貓
就在我眼前
我....
全身發毛

生平第一次進去有貓的店
ㄝ是最後一次
只能說我真的
怕貓


我會打電話給119
讓他們盡快去處理車禍的小動物
仁至義盡

若還要到醫院看牠們痛苦的樣子
苦ㄌ誰....

回家趕快脫衣服大洗
因為野貓超多超多跳蚤
我嚇死ㄌ
洗最乾淨

還好小貓咪只有手掌斷掉
醫生說牠會自己慢慢癒合
不用開刀
但是還是要觀察48小時
看牠有沒吐血
有就是內臟有破

阿彌陀佛
阿門
老天會保佑牠的
都怪巷子沒有紅綠燈
他才會亂闖
.......


想安慰誰


下不為例
發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