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阿
我接受公評
所有好或不好的意見的
我都有看進去
照單全收

本來就不是我一定對
這個社會本來就是需要改進
討論跟接受是進步的空間
交換意見是必須的
我會檢討
下次在發言前
會多看看電視
多翻翻資料
而不是一昧的支持
so
你ㄝ是

達到共識
是很重要的
互相學習的好方法
加油

**************************************************

話說
我今天晚上去吃ㄌ麻辣鍋
下午起來天氣好熱
34度
但是我的胃很冷
很想吃辣...
馬上揪團
強哥.泡泡龍.小顏
往公館天外天出發
她們說:
阿尼
這什麼天.....
我說:
我真的很想吃麻辣....
反正吃完你們還可以吃冰阿
哈哈
大吃
我大吃
吃到吐白沫.....

吃完很熱
我們就站在門口聊天
阿龍要等佳美下班
我們就不知道為什麼聊到撞球

好主意
去撞球間吹冷氣
順便挑一桿

我以為我很會打
還說要讓球
結果變成阿龍挑我跟小顏
.........
我跟小顏加起來
還被阿龍痛宰....
殘念~

阿龍打球挺利害的
我跟小顏拼命做球
阿龍40顆的時候
我跟小顏加起來還才21顆...
馬上小顏買單
我請喝飲料
乖乖回家
(撞球店不是普通的臭)

然後我們約ㄌ下次打桌球
每個人都說自己是桌球隊
最好是
反正嚇唬人
是比賽必要的心理戰


下次不能再輕敵ㄌ
我可真要好好去複習一下揮拍


誰是桌球隊?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