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挑戰夏天
就是
我去吃
三媽臭臭鍋.........

怕ㄌ吧
34度

昨天不知道誰說他吃ㄌ三媽
我就好想吃
今天就給他拼ㄌ
殺去士林
奇怪
以前那一家不是三媽臭臭鍋嗎
怎麼變成別的名字
料ㄝ變少
只是附ㄌ一碗滿滿的白飯
若是用裝飯的比例來算
那料比飯少
......

不熱吧
哈哈
很熱
強哥滿身汗
跟水一樣
我還好
只是身體很黏
嘻嘻

有吃到就開心
雖然不好吃ㄌ
然後那個過ㄌ陽明戲院的路口
不是有一間仁愛眼鏡嗎
仁愛眼鏡那巷子第一攤
不是在賣鹽水雞嗎
大排長龍
有沒有
超多超多人
我們就想說好吧
排排看
拿ㄌ號碼牌
就去逛ㄌ一下眼鏡店
出來的時候
拿到東西
迫不及待
把它放到嘴裡咀嚼


不臭吧
不難吃吧
好噁喔
好像臭酸一樣
好可怕
馬上把它丟掉
一刻ㄝ不想它待在我身邊
好可怕
真的很不好難吃....
不知道為何那麼多人排隊
好可怕

那個陽明戲院門口哪鹽酥菇
還挺好吃的
那個粉跟胡椒好吃好吃

然後就亂買衣服
其中一件是花花綠綠的褲裙
一回到家試穿的時候
覺得自己很像小丑
還是變態一類的
馬上脫掉
冷汗直冒
我怎麼ㄌ
怎麼會鬼遮眼
買白癡的衣服
高腰褲
要不要

不過回家的時候
在捷運上
跟我對坐的男生
長的還不錯
不是帥
但是是我的菜
乖乖的
但是他是到新店線下車
跟我不同路
長的好靦腆
不錯不錯
看到有喜歡的對象
算是有收穫
雖然皮包剩三十塊
但是還是有開心


昨天麻辣
今天假三媽
那明天呢


天天婦羅
^^

那誰要減肥?
話說昨天泡泡龍一到火鍋店
就在我背後很大聲的說:
襪賽
這那來的歐巴桑啊

真想
mother
殺ㄌ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