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姐姐她們去逛新光三越
逛完殺去碧砂漁港
第一次開這麼久的車
怎麼走都走不到碧砂漁港
不知道今天是鬼遮眼
還是鬼擋路
真是怪ㄌ
問ㄌ路人ㄝ還走錯
超妙的
我覺得基隆的路牌應該再標示清楚一點
或是那邊的居民報路的時候
應該再報清楚一點
她們一直說直直走就到ㄌ
但是每一次的問路
直直走之後都會在不遠處就有岔路
然後我們就陷入亂選
然後每次都選錯....
姐姐後來餓ㄌ
就說吃牛肉麵就好ㄌ....
要不要跑ㄌ那麼遠
就已經近在咫尺ㄌ
然後半途而廢
我..硬是要走到
超執著的我
因為明明很近的路
我就是走不到
超怪低阿
而且一直眼看就快到ㄌ
而且...

幫我點范瑋琪的到不了
謝謝

剛剛回家就開始瘋狂改褲子
又在那邊當小小裁縫師ㄌ

光著身體
在那邊挑燈夜戰
我真的很像住在眷村的老揹揹
孤單的佝僂老人
不要

現在全身都是汗
肚子有點空虛
因為沒吃飽
今天還挺貴的
吃ㄌ五千多
不是太好吃
台灣的象拔蚌不好吃
不過不是很貴
好像還不到一千
今天的魚最好吃
叫做包公
好吃好吃

我覺得是那間料理的不好吃
blue way(不入味...)

今天點ㄌ
象拔蚌.大蛤利.瀨尿蝦.海膽.螃蟹.包公魚.燙蝦.海瓜子.高麗菜
只有一樣好吃....
謝謝

餓死ㄌ
吃泡麵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