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ㄌ好多好多
一send出去就離線
無法顯示網頁
很帥喔
說ㄌ好多自言自語
真的變成自言自語ㄌ
我剛在唱海綿寶寶
還說要去吃豬腳麵線
說ㄌ好多
全都沒ㄌ
聽說今天要吃豬腳麵線可以添福添壽
我想要添福添壽
所以我要做計程車去夜市買ㄌ
我在姐姐家打電腦
她有客人來看房子
我很無聊
我要去大吃ㄌ
減肥?
誰?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面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冒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船板讓大魚帶路
準備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拉高音)

爲ㄌ唱給弟弟妹妹聽
學ㄌ一整晚
終於學會
謝謝老師的耐心+不屑的嘴臉
讓我決定重拾記憶力

ㄝ是很厲害的好嗎

買豬腳去
喔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