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榮總陪睡
丹要他兒子不要來ㄌ
我就留下來
在醫院
很難睡...

我一直覺得冷
丹一直覺得熱

到ㄌ四點才可以睡
早上七點護士把我們叫醒
真奇怪
她七點來把燈全打開
叫我們洗臉刷牙
是在當兵嗎?

一直想睡
眼睛一閉
人就會沉下去

撐啊撐
中午兩點她辦出院
我們先送她跟磊磊回家
我再回家
回家洗澡洗頭洗臉刷牙
去接妹妹下課
再帶她回家放書包
再帶她跟弟弟一起出門
出門晃阿晃
去吃麥當勞
再去三商巧福
幫她們兩個點一碗牛肉湯麵
全部餵完
再去全聯
她們很喜歡在哪裡玩推車
買ㄌㄧ些東西
陪他們玩ㄌ一下
回家
回家幫她們大洗澡完
我再洗澡
再煮玉米濃湯餵她們...

我要爆肝ㄌ


背一直伸不直
白眼球的地方ㄝ不藍ㄌ
肝真的要爆ㄌ
今天要早睡
10點就要去昏迷ㄌ
i wish

去醫院
真累
能不去
大家都不要去
股的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