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喉嚨好痛好痛
剛剛趕快吃ㄌ消炎止痛藥
喉嚨快炸掉ㄌ
舌頭ㄝ破ㄌ

因為我剛剛去吃ㄌ永康街的芒果冰
明明就感冒
明明就很難吃
但是還是吃ㄌ十口....

今天去逛sogo
幫弟弟買東西
當然順便自己買
><
那個雅詩蘭黛小姐在幫我洗臉敷臉
的時候
手都是菸味
我很想跟她說
以後要洗手
但是我忘ㄌ
走的時後才想起來

還有那個albion的小姐
忘ㄌ給我洗面乳跟面膜
明天要去跟她要

還有我們去吃ㄌ紅豆食府
我叫那個嗆蟹
生的
吃ㄌ半隻才發現
她是臭的..........
我舌頭都已經破ㄌ
就是那個嘴巴裡面的上面
那裡不知道叫啥
都破ㄌ
果然感冒味覺會變淡
想害誰?

然後那個炸筊白筍
你猜一盤多少錢
小盤的喔
跟鹽酥雞一樣
只是它是灑白糖
不是胡椒粉
你猜你猜你猜

一盤
420....
不過不難吃
只是可以換十盤鹽酥雞
..................

然後我們去sogo超市
其實是去尿尿
順便經過
然後我就去看那個超市的水果
超誇張的阿
我看ㄌ都嚇死ㄌ
它一盒葡萄裡面有六串
你猜多少錢
你猜你猜你猜

我中一億樂透ㄝ不會買
ㄝ不會
絕對不會
六串

7
199.........


誇不誇張
誇不
你說



漱鹽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