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爸爸沒來

今早倒是媽媽來ㄌ..

因為我昨天哭一哭就去吃藥睡覺
才10點多一點吧
當然
睡到1點多就起來ㄌ
按照慣例
先發呆
發完呆就開始看書
看到早上6點59分
剩下最後兩頁
陷入度估...

估ㄌ3分鐘
(我是一個很執著的人)
瞇著眼把剩下的2頁看完
當初買他是因為聽說看ㄌ會哭
但是我沒哭
只是一直度估...

好啦
看完ㄌ
7點多
不知道我幹嘛要走到客廳
把媽媽吵醒
媽媽開始拿ㄌㄧ張她寫的筆記
唸給我聽
我讓她追著我在屋子裡跑
她就跟在我屁股後面一直唸
說:妳看
那個教授說的很對
妳們這種不睡覺的人
是腦神經衰弱
要靠安眠藥睡覺的人
情緒會比一般人不穩定...
然後拿腦波圖指給我看
一大早

上起課來ㄌ她..

我回房
躺在床上
她ㄝ追ㄌ我一整屋子ㄌ
不回答她兩句好像過意不去
就跟她說:我知道
她坐在我床邊握著我的手
一直摸一直摸

然後說:我把妳生的這麼好
不讓妳做家事
不讓妳上班
把妳照顧這麼好
妳為什麼要降搞自己
把身體搞那麼差
我說:我從小身體就不好
她說:哪有
我把妳顧的好好的
是妳自己搞壞的
妳看
這什麼天氣
妳穿成這樣(衛生衣衛生褲)
還開暖毯
變那麼瘦
妳前一陣子胖胖的好可愛
不要再減肥ㄌ
女孩子要胖
才有福氣
我看妳醬就恩乾ㄝ(台語)
我等一下去煮麻油雞給妳吃好不好

我說:我月經要來ㄌ
不要煮
她說:來前先補阿
不然還沒冬天妳就開暖毯
沒人像妳這樣的啦.........
..............
..............


再睜開眼的時候
就是現在ㄌ
看一下時間



後來媽媽在說什麼
我都不知道

她有偷乎我巴掌嗎?
哈哈
開玩笑的
媽媽疼我疼到很誇張的
哈哈哈哈哈
她要是看到我寫降應該會瘋掉吧
哈哈哈哈哈

剛剛看到媽媽門是幫我帶上的
還幫我摺好衣服
找出我的暖毯放旁邊
因為我現在用的是前幾天下樓去跟靜怡借的暖毯

謝謝媽媽
不過現在還是頭暈腦脹
可能藥還沒完全退
就起來ㄌ
不過我最後只有吃半顆就睡ㄌ
ㄝ累到ㄌ吧

爸爸沒來
升天ㄌ
心裡幻想著他對著我微笑
下輩子還要當他的女兒

不是
我要他當我兒子
讓我好好疼他


眼睛又濕ㄌ


快變麵包超人ㄌ我..

晚上要跟妞去看
靈異航班
不知道好不好看
希望好看

祝每一個我不認識跟認識的人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然後祝我中樂透

哈哈哈哈哈
很自私有沒有



媽媽我愛妳~
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