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ㄌ醫生的藥
今天比較沒那麼咳ㄌ
因為他一次開3顆止咳的
很屌
沒那麼咳
但還是比平常人多咳一點點

碼的
剛坐到電腦前
不到一分鐘
憲兵跟著起來ㄌ
她準備站哨ㄌ
要不要

一個晚上沒在電腦前
她就在睡覺
我一爬出來
她就跟著出來
說:妳又再打電腦ㄌ
妳眼睛真的會壞掉啦
我說:我才剛起來ㄝ
她說:哪有
我都有在注意妳...

屁啦
我真的才剛坐到電腦前ㄝ

我現在邊打她邊在旁邊唸
很屌

我是班長就好ㄌ
可以叫她立正站好手貼緊...

奇怪ㄌ
我好像吃那個止咳藥就便秘ㄝ
兩天沒大便ㄌ
今天邁入第3天
我的肚子要爆炸ㄌ
一直去蹲廁所都沒有出來
剛剛發狠吞ㄌ兩顆軟便劑
希望睡起來可以大便順利
肚子要破ㄌ
雞哩瓜拉叫
就是沒屎拉出來

又有人來問我是不是人妖ㄌ
我是ㄚ
爽ㄌ沒
很愛鬧版ㄝ
我是人妖你會比較high喔
那我是啦
high不high~~

憲兵還在唸
真有她的
唸到我的三角褲去ㄌ
說我三角褲都掛在椅背上很奇怪
我說因為這幾件腰部太小ㄌㄚ
我故意掛在那可以把腰部的地方撐大ㄚ..

然後現在在唸我不洗澡的事ㄌ
我哪有不洗
不過才四天
還沒到一個禮拜
集滿一個禮拜
才有紅利點數阿
懂不懂..

她直接站在我後面唸
後面喔
很有她的

妳們有畫面嗎
一個憲兵站在旁邊唸唸唸
一個小兵則優游自在的在打電腦
兩個人兩個世界
她說她的
我手動我的
哈哈
越想自己嘴角越上揚

啊!
咳ㄌ兩聲!!
偷笑就會咳嗽
憋著笑真累..

她現在換說我幹嘛不圍圍巾..

我要發瘋ㄌ
一股氣想發
打字越打越快..

她現在在摸我的手臂
說妳的手好冰
妳看妳感冒ㄌ還穿短袖
妳故意要感冒的是不是...


我要申訴啦
輔導長

她又變成在摸我的脖子ㄌ啦
她說要給我體溫
說我好冰她好熱 
一直摸我
說我好冰..
整個手圍住我的脖子ㄌ啦....
她是無尾熊嗎

媽媽(心裡大叫)
妳不要鬧ㄌ啦....

我回房就是ㄌ嘛....

咦?
拿睡袍幫我披上ㄌㄝ
好屌

現在是聊開就對ㄌ...
我要滾ㄌ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