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今早
喀ㄌ兩顆軟便劑
剛剛
終於
肚子
突然
一陣
攪痛
抱著肚子
手拿著正在看的dm

廁所
全力衝刺

很屌

大便ㄌ
喔耶~

軟便劑你果然很屌
哈哈
我又愛上妳ㄌ~~

不過現在肚子有點空虛...

碼的
剛對ㄌ600塊的樂透
一個號碼都沒中
要不要
不要

當初買的時候我還大作法
全家東藏西藏
還有一張藏在門口的門縫裡
一張塞在奶瓶裡..
從過年藏到剛剛
還用手指把它慢慢搆出來
結果
還是..
沒中..
謝謝

今天睡的不好
因為都沒有完全熟睡
太晚睡ㄌ
都是憲兵牛肉麵的詭計
害我中午12點多才睡
還睡不好
早早就起來看新聞
看一看
就去管理員北北那拿我買的電購
回家開始大使用
買ㄌㄧ個精華液
一個蔓越莓四物飲
為ㄌ精華液
我還跑去洗臉

本來不想洗的
因為又沒要出門..

沒辦法
打鐵趁熱
要快用
然後用導入儀開始在那邊亂搞
哈哈
目前還不錯
再試兩天看看
^^

肚子真的有點空虛ㄝ
不是餓喔
是繳痛後的後遺症
大完軟便覺得還是怪怪的
腸子可能正在重新整合吧..

剛下樓遇到新來的印庸ㄌ
開心~
終於來ㄌ正式的ㄌ
上一次來的臨時的
脾氣很大
只會到垃圾
其它都不做
說她本來就沒有要做
她比較喜歡跟老公去工地
因為景氣不好
她老公就要她先去幫傭
菲律賓的媳婦
脾氣還不小
每次都跟憲兵槓上
還好今天正式的來ㄌ
樣子我看ㄌ還蠻喜歡的
乖乖的
很像上上上一個
碼四角
很乖
很愛幫我摺衣服跟洗鞋子
雖然走的時候順便帶ㄌ很多東西...
哈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
她拿的ㄝ是我不要的
倒是拿ㄌㄚ罵很多錢
嘻嘻
阿罵跟我一樣很大方
拿ㄌ就拿吧
好好做事就好

然後我就順便幫她提垃圾下去
教她去哪裡倒
走到一半
遇到憲兵..
她說:妳幹嘛提垃圾
我說:沒阿!我是要去北北那拿東西順便阿
她說:妳手會老啦...
馬上把我手上的一包垃圾搶走
我就乾脆轉身快跑
蘿拉快跑有沒有


憲兵很奇怪
從小不讓我提東西
不讓我做家事
那她到底要我幹嘛
她在ㄝ不能讓我一直打電腦
ㄝ不能一直看電視
看書還規定我要用日光燈..
吃飯ㄝ不能躺在床上吃
我...
住在忠3舍嗎...

死ㄚ扁
誰要跟你住一起
你窮的只剩下錢
我窮的只剩下樂透廢紙
碼的

你出獄還有花不完的錢
我出獄什麼屁ㄝ沒有
出獄?
誰?
誰要出獄?
你慢慢關吧你

我..出浴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