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電影
完全
謝謝....

不知道他在演什麼屁
我個人是看不懂
那個導演拍攝的手法
嗯...
我覺得不好看
不合乎我了解的邏輯
然後我跟妞又坐在冷氣口
冷的半死
就已經在看不懂演什麼ㄌ
還一直忍著被風吹
我跟妞兩個直打哆嗦
我直接幾乎蹲在椅子上

真希望他快演完
因為要到演完才知道他在演什麼
但是我還是看不懂...
還虧有很多明星的說
不然就是我太笨ㄌ

冷到想挫屎
妳說冷不冷...

然後趕快回家
換上衛生衣衛生褲

沒有
是先拍照
然後拍完去裝媽媽煮的山藥排骨
不然真不知怎麼活下去

我不會把夏普的東西傳到電腦裡ㄝ
他ㄝ是記憶卡阿
我插進去
結果說不是什麼壞ㄌ就是格式有問題
可是我用別的記憶卡傳都可以
真是電腦白痴我
我ㄝ看不懂什麼清單選取
一推選項

在微風拍的好看的都在手機裡
搞什麼

那個什麼航班的
不要去看阿
把錢省下來吃5碗肉羹麵比較實際

這個禮拜好像沒啥好看的片ㄌ

晚上回家的時候
坐完捷運坐公車
一上公車
就聞到好像有人把打包的吃剩的喜酒的菜
帶在身上

真難受
很像ㄆㄨㄣ

但是我沒得站ㄌ
又想睡又不想呼吸
只好把頭靠在鋼管上
無力的跟著公車搖晃
終於很多人下車
我走到中間去
看到一個女的(我就站在她旁邊)
她可屌ㄌ
聽著I-POD
坐在仁愛座(仁愛座是什麼屁 博愛座啦)
眼睛閉起來
完全不禮讓人坐的讓人以為她睡ㄌ
結果過兩站公車會叫哪一站到ㄌ
她小姐馬上站起來要下車
真厲害
不是在睡覺聽I-POD嗎


我心裡喳呼著
這個年....


頭都變ㄌ(A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