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妞還有我澳門來的朋友去看電影
看"女人至上"
全片沒一個男生
連一個小男生都沒有

還蠻好看的ㄝ
好多好多好笑的地方
女生要去看
蠻好看的

有一點點像慾望城市
但是不是那些虛華奢侈
是比較人性化
就是比較樸實
比較接近我門會發生的事

就是講外遇一類的
還蠻好看的
不過看到最後
跑馬燈說還有幕後花絮不要走開
我門還是走ㄌ
因為跑字跑太久ㄌ
我的尿ㄝ忍太久ㄌ
所以沒看到幕後花絮

好看
推一個
不過結局我的選擇會跟梅格萊恩不一樣
去看在討論吧
^^

本來以為會很冷
因為上次去看電影冷到比比挫
所以今天帶ㄌㄧ件好大的外套
結果沒派上用場
因為今天戲院不冷
搞的我提的很重
事情每次都不是我所預料
真是

然後帶阿ken他們去吃林森北路高家莊米苔目
要他們在門口照張像
說這ㄝ算是台北有名低
哈哈

他們ㄝ很隨意的亂照....
一張
謝謝
澳門人還真隨意

我要來去洗臉刷牙睡覺ㄌ

還有大便

奇怪首頁那張我沒打那些字阿
打哪什麼
"寶貝我想睡ㄌ"

誰是寶貝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