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唱歌回來

本來要睡ㄌ
藥都吃ㄌ
看到妞回電
我回撥
她說妳打給我
我在喝喜酒啦
我說我朋友找唱歌啦
妳不是一直想唱歌我就想說找妳阿
(我的藥效正在發作中..)
她說:好ㄚ
(哈哈哈哈)
直接傻眼有沒有

因為我ㄧ直記得妞妞有門禁
要不要

然後她居然說:好ㄚ
我真想把藥給挖出來

但是沒辦法
只好頭暈腦脹的出去唱歌
走路一下東倒一下西歪
一直不停在忍耐眼睛不要閉上ㄌ
到ㄌ包廂
馬上倒下去
如果我那一刻不把眼睛張開
我就是睡到現在她們唱完叫我起床回家

然後我就撐著開始大喝水
狂喝
想解藥有沒有
一直喝一直尿
結果現在到家ㄌ藥好像ㄝ退ㄌ....
哪一招?

我在無名一年ㄌㄝ
放鞭炮
碰碰碰

好開心
認識這麼多人
風調雨順
從懵懵懂懂的被打壓被欺負
到去報警
到得到很多鼓勵
很多加油
到自己慢慢站起來
到學會堅強
一年
我在無名剛好待ㄌㄧ年又多一個月

大家ㄝ都老ㄌㄧ歲
好多好多都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
好感動
這是哪來的緣分阿
把不認識的我門
牽扯ㄌㄧ年

一年裡
有笑
有淚
有生氣
有打氣
有髒話
有不爽
有被盜(照片)
有義氣


在阿尼這裡看到的
都是義氣

這裡沒有愛情
這裡沒有虛假
這裡只有吃喝拉撒睡
這裡只有好康道相報
這裡只有團結
當然還有它馬的....

我很愛待在這裡
誠如你們一樣
我們都給上ㄌ癮

這瓶poison
還真毒

但是還是要繼續"讀"下去
因為戒斷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戒不掉

戒不掉

因為
愛你們
愛每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這種感覺真美

比身邊認識的朋友的感覺還要真
還要美

我想我戀愛ㄌ

l'm in love

in love with you you you + 一個r 可以少打很多you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