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
昨天帶弟妹去花博
弟妹好開心好開心
說好美好美
一直很開心的跑跑跑
然後說一天只能看一館
因為太大ㄌ
真想跟他們再去看一次
媽媽說弟弟到最後會說
阿罵抱抱

我真想聽弟弟說
阿姨抱抱
雖然每次他都會說
阿姨抱抱
我ㄝ都會抱
但是有時後真的累ㄌ
我會說阿姨好累
讓我休息一下
我等等再抱
弟弟會說我真的走不動ㄌ
我ㄝ好累....
我拗不過他的時候就會說
那你抱我
他就會看著我...

他心裡應該在想
妳是怎樣
幾歲ㄌ.....


晚餐時間去捷運站
接一個南部來的朋友
我帶他去士林吃小吃
一路吃吃吃
他都吃飽ㄌ
我還說要再吃一碗阿宗麵線
才要回家
他比我胖
吃的比我少
我真厲害
不過現在很脹
很後悔貪嘴
嗚嗚

不過很開心
因為他說要補送我生日禮物
說今天買什麼都他出錢
吼吼
我怎麼會客氣
我這種
是不是
一定要大買的阿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沒啦
就花ㄌ兩千塊買ㄌ衣服
我就超開心的
嘻嘻
生日真好
都可以收禮
我真想每天過生日

今天經過帝寶
我抬頭看看
心已經飛進去ㄌ
真想進去看看
喔不
是進去住看看
喔不
是進去不要出來ㄌ看看

作夢...



還是乖乖去洗臉刷牙大便
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