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燒的話題
好像都圍繞在
高雄剛當選的那個議員身上
那我還要加入廢屁行列
一起廢一下嗎
><
不過就是出ㄌ一個
合法嫖妓的議員
為民喉舌.....
我問高雄的朋友
你不會有去投他吧
不然他怎會高票當選
我朋友說:
他又不介紹我去哪裡嫖妓
我幹嘛選他.....

希望他當選之後
好好做事
好好愛黃睿靚

我比較想討論的是
這次居然出現一匹黑馬
我覺得他很屌
殺出重圍
高票落選

蘇嘉全

這個人
我對他好像不大熟
我隱約記得他年輕時好像挺帥的
ㄝ沒這麼黑
怎麼老ㄌ
變那麼黑
還是我記的不是同一人
(膚淺)
.....

他不錯ㄝ
可以在老胡地盤
拿到這麼多票
很屌很屌
是不是他做的不錯阿

我個人是覺得蘇真昌不錯
蔡英文還沒政績
所以我實在無法討論關於她

剛跟小v講ㄌ兩個多小時的電話
一度要動怒
後來就平息ㄌ
因為講到政治
我會上火....
理念不同的人
還是不要聊政治
聊聊柴米油鹽醬醋茶就好
才不傷感情
是不

前天小v補請我吃生日飯
我們去永康街吃大隱小隱
我覺得沒有我以前吃的好吃
不過還是很開心
謝謝小v請我吃飯
還一併請ㄌ我朋友
^^
雖然走ㄌ很遠的路
因為我們太晚出門
永康街都九點左右就打烊
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
直到找到還在營業的店家
泡泡龍說:
阿尼
今天是不是妳今年走最多路的一天
但是看樣子
他比我還喘.....

然後昨天我們去看72小時救援
有一幕我實在很想笑
而我ㄝ笑ㄌ出來
我要說嗎
很想說ㄝ
........

就是羅素克洛救他老婆出獄...(大笑)
然後他老婆出獄還生氣
在高速公路行駛上開車門要跳出去
然後她開ㄌ門卻沒跳
居然是把頭放在快接近地上
然後另一台車快撞上她
然後羅素可洛一手抓住她
一手扶方向盤
然後此時居然出現慢動作ㄝ
我在想
她們是在演
第六感生死戀喔
那要下歌嗎.....

全場很緊張
我卻笑ㄌ
因為真的很好笑
明明就是越獄風雲
幹嘛要來這段
把頭伸出去的畫面
是要跳天鵝湖嗎?

真的好好笑說
小v說還不錯看
我卻覺得沒預期好
因為我把它想的更好看
就會失落
不過羅素很會演
很厲害
(叫羅素?妳很熟喔)

然後我們去一流吃清粥小菜
大家都吃素
一桌素菜
很屌
吃完就打道回府

昨天我在家閒晃的時候
先是國中同學打來說
一個同學要離婚ㄌ
然後小v就插播
她ㄝ哭ㄌ..
我趕快說要出來走走嗎..

我一時覺得
今年怎麼ㄌ
離婚的離婚
不順的不順
都是感情
真酷ㄝ

小V說很羨慕我很屌
好像什麼都不在乎
她一定要跟我學習
她說我上輩子一定修很好
這輩子才會變好人
什麼都放的下
然後還說妳怎麼一直在吃東西....
><

只要不影響我對吃飯跟大便的慾望
要分就分
要合就合
跟誰在一起
能讓我快樂讓我笑就好
無欲則剛

不是

話說我今天吃ㄌ好多東西
我慘ㄌ我
我吃ㄌ肉羹麵.炸軟骨.炸小螃蟹.炸香腸
橘子.香瓜.拔剌.蓮霧.棗子.科學面.鱈魚香絲
等等再吃一個
白饅頭夾蛋夾肉鬆跟一杯熱豆漿
就去睡ㄌ
嗯..

先打電動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