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讓子彈飛"
超好超好超好看
你一定要去看
他們的演技
好看到讓我目不轉睛
給他們100分
真的好好好好好好看


晚飯時間看ㄌ
不再讓你孤單
小哭ㄌ一下
也還不錯
算是溫馨小品

我已經連續三天吃麻辣
兩天麻辣鍋
一天麻辣麵
屁股完全吃不消
今天大三次
大便變很黏

要開始收心ㄌ
沒有藉口再亂吃ㄌ

謝謝今年所有祝我快樂的人
還有所有參與拍片的朋友
今年生日好多朋友
拍ㄌ她們祝福的話
大大再剪接成一片光碟再配上音樂送我
連蕭姬的爸爸媽媽都入鏡
看的時候是大哭吧
很謝謝這些朋友
真的很開心
這是最好的禮物
等所有一切結束
我就會出現ㄌ
好朋友好姐妹
等我

咪咪住院ㄌ
我要祝咪咪姐
身體健康
早生貴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