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環亞吃壽酒
遇到好多人
席開150桌
一千多個人
大家輪著敬酒
好不熱鬧
居然還遇到高中同學
哈哈
不錯喔
看你有今天的成就
我很開心喔

人就是要能屈能伸
才會爬的高
坐的大
當你坐大的時候
你就可以領導一個公司
完成你一直以來的夢想
當完成夢想的時候
當初那些能屈能伸的苦
都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接下來就是要守
江山代有才人出
什麼事不好好經營
就會被吃掉
這個社會肯做的人
才會有收穫
你不動
就等著被吃掉

今天聽到一句話
覺得還不錯
"沒花完的
叫做遺產
花完的
就叫財產
no money
no honey"
好好玩的一句話


聽ㄌ一晚的訓
看ㄌ一晚的事
見到好多十幾年的朋友
有的都有家小
有的離婚
有的現在好幾十億身家
有的是當初好幾億的
現在變好幾千...
.
真的是弱肉強食嗎
我發現ㄝ或許不是
因為現在過的好的
都是因為會守
當初過的好的
就是因為太愛揮霍
不把錢當錢
現在....
只有講話最大聲

人家還是叫你大哥啊
但是叫你大哥的人開600
大哥你
坐55688....

很多事看在眼裡
當借鏡
為什麼人家會過的好
大家明明從小一起到大
都知道對方什麼料
但是人家現在就是有司機
有公司
你呢
當年呼風喚雨的你呢
三個月
我真希望你說三個月
賺一億給我看
我希望我會看到
你有一本尾數有8個0的存摺
證明給我看
人老ㄌ不是只剩下一張嘴
用你累積的人脈
動一下你怠惰的身軀
放下你所有的身段
好好站起來
不要跟我543
不要只剩下一張嘴
多厲害有甚麼用
有藍才是重點
等你發ㄌ
錢ㄝ不會是我的
我只希望不要看到你當初帶的公司
現在各個比你過的好
我希望是大家一起好
家裡人ㄝ希望你東山再起
沒人會因為你過的不好
你就不是大哥ㄌ
面子值多少錢
什麼對你是重要的
你就應該去做
放手去做
你兒子才10歲
是正要開始花錢栽培的時候ㄌ
加油

吃完壽飯去fifi跟寬姐會面
他們在談事情
我被抓著吐苦水
談完事
他們轉戰大安路吃魚店

好吃ㄝ
大安路跟市民大道口
在大安路的巷子裡
好吃好吃
這頓飯吃的很放鬆
很輕鬆
跟自己家的人
就是不用避諱
不用緊繃
說什麼做什麼
都是希望這一家人更好
友情
歷久彌新

今天去敬酒的時候
么哥看到我還說
上次房子的事
我有打電話去
但是太晚ㄌ
他們.....
我心想老大
那怎麼好意思
家是給保住ㄌ
您老人家身體要健康啊
60大壽的日子
還記得跟我說房子的事
格局能坐大的人
不同凡響

謝謝你們給我學習的機會教育
我..
不斷的學習
不斷的學習
每天每天
每次接觸
都有很多值得我該學習的事
跟很多我不該去做的事
跟人相處
本來就是一件開心的事

雖然我臉上總是笑笑
嘴上總是謝謝
但是心裡卻有很多os
很多感恩跟感觸
都一點一滴刻在我的心
感謝的話
說不出口
感動的事
記在心裡

希望大家一步一腳印
不要忘本一定要謙虛
實力
不是掛在嘴邊
而是當你要用的時候
源源不絕的讓人嘆為觀止
千萬不要因為有ㄌ一點屁
就真把它當屁
當你被屁給抬轎的時候
別忘ㄌ
你的下面是空的
因為
那是屁

希望公司永遠強壯
財源滾滾
蒸蒸日上

么哥
身體健康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