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月經來心情不好ㄌ
還給我來一個盜用帳號賣東西
死傢伙
害我昨天一天心情悶到誰打來就是臭罵
連鄰居按電鈴ㄝ被我罵三字經
煩死ㄌ
最好都不要跟我講話
不要打給我
不要煩我
我恨四物
我恨盜用者

一個害我月經不順
一個害我不能再用那個帳號網購

碼的

我進我的帳號
他寫一個:金城先生你好
要不要
寫金城武就算ㄌ
我還開心點
居然盜用我的帳號騙錢
賣什麼psp 電腦 sharp91
然後收人家錢不給東西
我一開帳號進去一直是被買家檢舉的信
害我變黑名單
奇怪
他怎麼有我的密碼
雞歪ㄝ

還好我全部重設
只是帳號不能變
以後ㄝ不能再用這帳號買東西
還好我早就申請另一個帳號在狂買ㄌ
碼的哩

陳金城
0920-068-578
轟死你
死孩子
害我累積那麼多好的評價
都被你搞砸ㄌ你

昨天心情真是爛到一個透頂
從來沒那麼爛過
是暴躁吧?
不知道怎麼ㄌ
是月經不順嗎
有沒有什麼東西吃ㄌ是可以讓她大流的
她都愛流不流
我好不舒服
好後悔喝四物把她壓下來
但是我只喝幾口阿
怎麼辦
會不會流不乾淨害我得子宮癌阿
不要吧
我要健康ㄝ

昨天罵ㄌ媽媽.隆隆.鄰居.送鞋櫃來的人
全部三字經伺候
不是台語那個三字經
是她媽的打來幹嘛

7字經

今天睡飽ㄌ
要跟他們道歉
但是表情還是要裝酷
心裡say sorry喽

悶阿~

真的比失戀還悶ㄝ
雖然我還沒正式失戀過
但是總覺得就是有悶到
HBO.STAR MOVIE被我看到爆炸
我在悶什麼?
奇怪ㄌ

今天要打起精神ㄌ

洗頭+按摩
出門走一走
晚上約歐蛋去看漫畫好ㄌ

咦?
月經來可以按摩嗎?

她有來嗎?
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