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看我前年11月7號寫的
周捷倫之騙子之道
還有前年9月份寫的亂78遭那篇
再來比對今天的頭條
哈哈
被掀底ㄌ吧妳
活該
愛騙人

話說回來
都一年多ㄌ
誰去報的料阿

妞剛跟我說今天奇摩新聞登出來ㄌ
害我剛回頭找ㄌ好久
眼睛都脫窗ㄌ
去年我就寫啦
今天才被報料
ㄝ真怪
害我全部鎖起來再去放掉
好累

人阿
不要做壞事
要紅就要清白
不然不要卡在那半紅不紫的
看吧

黑ㄌ吧妳

好好做人吧

鑄鋼.紀博元
報紙終於可以幫你們出怨氣ㄌ


當年她匹你們倆
今天報紙批死她


還想跟鑄鋼要車
妳家老J不是給妳ㄌ嗎
120I
很爽阿妳

以後乖乖的吧妳

別再亂劈腿ㄌ
老J對你夠好ㄌ

聽到沒

還害我兩邊朋友當年為ㄌ妳劈腿說謊還差點打架
我還出來小調停ㄌㄧ下
壞透ㄌ
我這兩朋友超帥的ㄝ
搞什麼妳

好好對老J吧
我們要還沒有壘

牛仔很忙?
我看是牛仔很盲吧..

房間貼滿海報願望就會成真嗎
那老j海報要去哪買阿...

不是
是樂透頭獎的海報去哪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