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ㄌㄧ件事
害我差點昏倒
因為我

吃 檳 榔 ~

襪塞
那是倒吊子嗎
我才吃ㄧ顆馬上天旋地轉
好可怕
TABOO的天花板不停的狂轉
我的媽
嚇死我ㄌ
很好的一個教訓
再ㄝ不敢吃ㄌ
我會牢牢記住這個教訓
因為現在胃在翻滾ㄌ
檳榔開始在作祟ㄌ

傑若米跟小菜他們說:
那很好ㄚ
以後妳都不要吃安眠藥ㄌ
睡不著吃ㄧ顆檳榔就好ㄌ
我想想
ㄝ是
馬上睡著有沒有
有ㄝ~
我在放屁啦
別當真

TABOO真好玩
我要去當吧檯ㄌ
好開心
我要當bartenderㄌ
ya
調酒師好像ㄝ不錯
要不要
一點點要
我看還是乖乖去牙醫上班好ㄌ
(講100年)

今天聽說有一位叫大P的人中ㄌ樂透是吧
快請我吃涼麵阿
中5個號碼還真屌ㄝ
什麼時候輪我中阿
我ㄝ要
肖想100年ㄌ
屁都沒聞到
廢紙倒是撲滿ㄌ桌面
我要中樂透啦

今天本來要開始學習戒菸ㄌ
真的出門沒帶煙
但還是...抽ㄌ
我真的想戒ㄝ
可是都變成跟人家借...
我不要那個借
我要真戒
不是真賤
是真的戒
不想抽ㄌ
抽很多不舒服

那戒ㄌ以後大便怎麼辦
我要好好認真想個辦法
不能每次大便都要抽菸
不然大不出來
那我以後大便要幹嘛呢
怎麼淹蓋大便味呢?
?

好難喔

辦法辦法
妳快出來
我想不到
妳可以自己來找我嗎
我想戒菸


抽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