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玉嶺家姐妹會
玉嶺是我們以前公司的長輩
大家都叫她沈媽沈媽的
昨天以前
好幾年不見她
她們偶有跟她聚會
因為她ㄝ都長在美國
我當時ㄝ常不在國內
湊在一起的時間很有限
上個月去蕭姬家聚餐
霈晴連絡上玉嶺
我們就約昨天姐妹會
在玉嶺家
她兒子跟媳婦帶小孩出門
好讓我們三姑跟六婆們
進去好好大吃
打牌聊天

玉嶺準備一大桌菜餚
我按照慣例又遲到
她們早已開動
有蝦有魚有螃蟹
有獅子頭
玉嶺自製臭豆腐
好多好多
玉嶺看到我們很開心
我給她一個大擁抱
她樂得
要飛天

她常說我是她無緣的媳婦
她十幾年前就一直希望
我嫁給她兒子
當她的媳婦
哈哈
她兒子可是世新大學的教授
可惜我們無緣
跟她兒子不來電(來電五十嗎)
我跟她只能當好麻吉好朋友
吃完
又按照慣例打牌
30/10
我跟玉嶺一家
她先打東南風
我打西北風
該我打的時候
才摸ㄌ三圈
我人就慢慢離開桌面
湘玲在我左邊
美貞在我右邊
我慢慢往湘玲的方向消失
...................
因為我.........
他媽的
椅子斷ㄌ.........
(好笑吧)

美貞大笑
邊笑邊看我邊說
:力洗安那....
然後全場笑倒翻掉
美貞邊笑邊衝過來幫我把椅子喬好
湘玲ㄝ快來扶我
咪咪跟溫蒂從客廳衝過來
對家的淑玲一臉驚訝
玉嶺從廚房衝出來
我........
滿臉通紅
真是謝ㄌ


我一直扶著我的臉大叫:
不要再笑ㄌ
我的肉毒......
因為真他媽好笑....

後來打完玉嶺的兒子媳婦ㄝ回來
我們在客廳聊一會兒
跟她孫子玩一下球
順便約定下禮拜的聚會地點
因為湘玲生日
下禮拜六幫她慶生
聊完就準備打道回府
走的時候
我們在穿鞋
魚而衝出來說:(她兒子叫魚兒)
誰的眼鏡
我說:阿 ~我的
她們又一陣笑
說我總是會辣掉東西
我ㄝ邊穿鞋邊笑
湘玲回頭跟玉嶺說:
小尼最會忘東忘西ㄌ
上一次在蕭姬家
走ㄌ以後才發現手機還放在她家
還要她妹妹送下來
玉嶺邊拍我邊大笑
因為我彎腰在穿鞋
笑完我摸摸口袋跟包包

電話真的又不見ㄌ........

魚兒快打給我
我的手機
在麻將桌旁的小桌子
大叫
似乎是主人不要她
她在哭泣
我..........暈

走的時候在咪咪車上
我們在聊天
在歡笑聲中我就到家ㄌ
我的記憶力
她們沒人敢恭維

唉...
會不會以後我生小孩
第二天我就直接出院
因為以為我前一天是胃痛入院



喝喜酒去
希望不要喝完才發現我走錯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